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一、2023區域與社會發展學術研討會論文全文審查結果為通過」之作者及論文名稱如下:
()現場論文發表(議事規則<發表方式>待議程確認後公告)
(1)O茹,<歷史族群>都市變遷下的地方文化轉變:一個北管子弟館的案例考察。
(2)O逸,<政府治理.人口與移民>我國高齡勞工退休後再就業促進制度之研究。
(3)O/O/O貞,<社會與環境教育>疫情時代國小教師教學經驗之探討。
(4)O/O澤,<區域研究>南投埔里筊白筍的鑲嵌與另類食物網絡。
(5)O/O懿,<社會與環境教育>國小教師社會科綠色消費課程設計教學上的困境。
(6)O/O/O穎,<區域研究>國民小學代理教師面對教師甄試壓力之研究。

()海報論文發表(海報內容請參閱附件檔案規定事項自行設計)
(1)O/O/O政,<社會與環境教育>臺中教育大學公費師資生壓力調適方法之研究。
(2)O/O渚,<人口與移民>潮汕地區及東南亞大峰祖師信仰之考察。
(3)O/O/O竹,<歷史與族群>雙薪家庭中爸爸育兒的經驗。

二、研討會日期及地點:
(一)日期:112年11月29日(星期三)。
(二)地點: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求真樓K401會議室。

三、研討會報名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i7xM4NUfAxEktZsq9
四、聯絡資訊
聯絡人:李同學
電話:04- 22183422

地址:403 臺中市西區民生路 140
(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區域與社會發展學系)
電子郵件:rsd.research.paper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