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本系學生 王詠怡 林詩穎 蔡昀廷 謝采凌 

參加 第25屆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 榮獲 TGOS地圖協作應用組 第一名

本校區域與社會發展學系由許世融老師指導四位三年級同學:王詠怡、謝采凌、林詩穎、蔡昀廷,組隊參加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結合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、經濟部工業局與台北市電腦公會於2020年11月7日在臺灣大學舉辦的「2020第25屆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」,以作品《小京都之旅—臺中日治時期建築觀光地圖》榮獲「內政部TGOS地圖協作應用組」第一名。
       學生表示由於系上的課程學習,對臺中有深度了解,因此想要結合所學的歷史以及製作地圖的能力,產出一個觀光地圖並將地圖嵌進一個網站加以應用,除了可以推廣臺中的景觀,也可以提供想要深度旅遊的旅客查詢臺中相關歷史資訊。此次獲獎,本校與有榮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