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      區域與社會發展學系於110年12月13日至17日於求真樓辦理「區社系111級畢業生畢業專題發表及展覽」,並於110年12月14日舉辦「111級畢業學生專題成果發表會」。成果發表以「腳落城事:社會空間與人的對話《感受城市的滄桑和旖旎,鐫刻人和社會的私語;文化在心裡駐紮,長出新生的枝芽》」為主軸,分為靜態展區的5個主題以及於成果發表會分享的7個主題。

       靜態展區透過海報及展示作品呈現地方與人之間相互的故事,藉由小互動遊戲讓大家認識與體驗區社系專業領域知識。成果發表會透過小論文撰寫方式,分析各主題研究的社會現象,經由上台發表分享研究分析結果,並與與會者進行交流討論。

       區社系大四同學在系上老師專業指導下,應用四年所學找尋出自己有興趣的專題並加以延伸推廣應用,在學習成效及成果展演上均有豐碩的收穫。感謝展示、發表期間蒞臨的師長們給予肯定與指導,讓區社系專業領域得以在課堂之外能有所展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