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一、2021區域與社會發展學術研討會論文摘要審查結果為通過」之作者及論文名稱如下:

()口頭形式發表(議事規則<發表方式>待議程確認後公告)
(1)O/O日,社會支持與自我韌性之相關研究-以台中市特殊需求幼兒家庭為例。
(2)O廷,新市鎮經驗的考察者:劉永楙。
(3)O蓉,北部都會地區民眾對防災公園認知探討。
(4)O/O/O鍵,疫情下國小教師工作壓力之研究國小為例。
(5)O/O美,大學、區公所與社區發展協會建立夥伴關係的行動研究—問題導向學習應用於大學社會責任實踐。
(6)O/O芬,無家者自我概念與人際互動之探究。
(7)O/O賞,大林蒲居民遷村問題之調查研究。
(8)O甄,硬頸或順從?客家族群的政治討論網絡與投票行為:2020年總統選舉的實證分析。
(9)O蓉,博物館劇場在地方文化館的實踐-以《記憶的編織》演出為例。
(10)O/O日,疫情下脆弱家庭與社工服務的生態樣貌-以臺中市為例。
(11)O/O/O/O文,疫情下食物零售面向的都市韌性衡量。
(12)O/O澤,農業產業鏈與地方鑲嵌之研究:以桃園觀音區蓮花產業為例。
(13)O萱,鹿谷鄉烏龍茶的空間變遷與茶農的調適-兼論臺灣烏龍茶的產區轉移。
(14)O維,一溪之隔:大甲區南北之不均衡發展。
(15)O/O/O/O惠,濁水溪下游地區西瓜種植之區域研究-以西瓜路之形成與西瓜果雕之創新氛圍為例。
(16)O/O澤,南投縣草坪頭的地方邊境與多功能性。

()海報形式發表(海報內容請參閱附件檔案規定事項自行設計)
(1)O/O芬,社工工作倦怠向外尋求專業療育與穩定職涯之歷程。
(2)O/O瑩,新冠疫情下補教業遠距學習成效之研究—以自然課程為例。
(3)O/O日,教師職場支持與工作壓力之研究-以竹北市國小為例。
(4)O/O日,專業知能與工作滿足之相關研究─以台中市國小教師為例。
(5)O/O/O雯,新冠疫情下,臺中市國小教師工作壓力之探究。
(6)O/O綺,國小低年級教師實踐十二年國教校訂課程之經驗研究。
(7)O/O伃,學齡前超時使用電子螢幕個案研究:疫情環境下的社會科學實踐策略與反思。
(8)O翔,公民權與世代正義-我國投票年齡門檻下修、青年政治參與及政治效能感之研究。

二、以上論文請110118(星期一)提交全文論文,否則不予錄取於會議場次中。

三、研討會日期及地點:
(一)日期:110年12月8日(星期三)。
(二)地點: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勤樸樓2樓F201會議室

四、研討會報名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mtuWH9hPFFLw2Asu9

五、聯絡資訊
聯絡人:陳同學
電話:04- 22183422
地址:403 臺中市西區民生路 140 (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區域與社會發展學系)
電子郵件:rsd.research.paper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