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一、2022區域與社會發展學術研討會論文全文審查結果為通過」之作者及論文名稱如下:

()現場論文發表(議事規則<發表方式>待議程確認後公告)
(1)○漢,臺中州廳成立前的變革研究與線上導覽實務分享。
(2)/○芬,親權訪視社工原生家庭父母親教養方式對其親職能力評估之影響。
(3)//○惠,閒置空間再利用之研究—以台中市綠空廊道為例。
(4)///○惠,苗栗縣獅潭鄉利基旅遊發展之研究。
(5)/○玲,澎湖縣成功社區閒置空間再利用之策略研究。
(6)/○澤,後疫情下,另類農食網絡之實作與人際互動樣貌–以有愛農場綠市集為例。
(7)雅,以Silver的社會排除三典範分析台灣新住民的社會融合政策。
(8)/蓉,公私部門受僱者工作搜尋行為之分析-兼論工作滿意度之調節效應。

()海報論文發表(海報內容請參閱附件檔案規定事項自行設計)
(1)/○憲,高層次人才引進政策對經濟發展及其影響因素:山東省與浙江省為例。
(2)/山,循環再利用地方好品設計初探:以農村廢棄物和格外品為例。
(3)//○雯,臺中市國小教師在後疫情時代的職場經驗之研究。
(4)//蓉,賽德克族飲食文化變遷之研究-以南投縣仁愛鄉都達部落為例。
(5)○妍,台灣女性社會角色變遷對家庭影響之研究。
(6)/○芬,擺渡美好彼岸─家防中心之兒少保護社工的困境與倦怠。
(7)//○毅,產業創新發展及轉型。

二、研討會日期及地點:
(一)日期:111年11月30日(星期三)。
(二)地點: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求真樓K401會議室(地點如有更動另行通知)。

三、研討會報名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MqDQFvX9KUFku9zX7

四、聯絡資訊
聯絡人:陳同學
電話:04- 22183422

地址:403 臺中市西區民生路 140
(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區域與社會發展學系)
電子郵件:rsd.research.paper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