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110學年度學士班日間部轉學生招生考試-視訊面試順序表 如附加檔案

一、視訊面試日期:110年7月27日(星期二)。

二、視訊軟體:Google Meet。
(一)視訊面試報到連結:https://meet.google.com/vaf-hctf-trp 。
1.採用Google Meet進行線上報到,請於指定時間辦理報到。
2.請事先備妥准考證含照片之本人身份證件,並於鏡頭前清楚出示,確認為本人親自面試。
3.符合報到程序後,線上提供Google Meet視訊面試應考連結

三、注意事項(請詳閱)
(一)請考生備妥視訊設備(如:桌上型電腦(含視訊鏡頭)、筆記型電腦、麥克風、耳機及網路等視訊設備),並留意當日視訊面試環境應明亮、安靜。建議考生於視訊面試前先行測試收音、背景噪音及網路流暢度等。面試期間全程開啟視訊鏡頭及麥克風
(二)帳號名稱設定:
1.帳號請顯示中文全名。
2.方式:登入Google帳戶後,點選右上角圓圈處會顯示帳戶名稱,請點選「管理你的Google帳戶」>>個人資訊>>名稱,即可更改為本名,再登入會議。
(三)身分驗證:報到時於鏡頭前清楚出示准考證含照片之本人身份證件,如考生證件無法查驗、資料不全或逾時報到者,視同放棄考試權益,不得要求補考
(四)環境檢視:報到時請考生將鏡頭緩慢環繞一圈,並請非面試者勿在同一空間(室內),以維考試公平性。
(五)本視訊面試若有冒名頂替或他人協助之情事屬實,將取消錄取資格,並追究法律責任。
(六)視訊面試過程如有網路不穩、斷線、不可抗力之突發狀況等相關因素,致使考試中斷,請立即回報,由本系重新安排補救方式,考生不得異議。

四、聯絡資訊:(04)2218-3422張小姐,電子信箱:social@mail.ntcu.edu.tw。